•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一小区物业不辞而别停水6日 业主委员会已接管
  • 菏泽一小区物业不辞而别停水6日 业主委员会已接管

    时间:2018-05-19 15:08: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高平路锦绣花城小区

    锦绣花城小区内堆积的生活垃圾

    5月18日,小区业主委员会接管小区的通知

    5月10日自来水公司发的停水通知

    5月13日,小区内停止供水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 实习生 许晶钰)近日,锦绣花城小区多位居民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称,该小区物业公司突然撤走,导致小区内垃圾如堆,并且已经停水多日。目前,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表示,委员会已经重新接管小区管理,并与自来水公司重新达成协议,很快将恢复供水。

    18日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高平路的锦绣花城小区看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处锁着门,小区内的广场上小区上到处脏乱不堪,生活垃圾随意堆放,如小山一般,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臭味,苍蝇蚊虫乱飞。

    “物业公司都走了有一个月了,垃圾一直没有人清理,堆放在那都发臭了,这几天小区内的蚊子特别多,而且现在又没水了。”该小区内居民邱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物业公司撤走的具体原因他不太清楚,好像是因为小区内有部分业主欠缴物业管理费,停止供水也是因为欠了自来水公司不少水费。

    在小区广场上,记者遇到了正在和邻居们坐在一起聊天的徐女士,她表示,5月10日,自来水公司提前发出了停水通知,从5月13日早上开始,就停止了向小区内供水,很多小区业主都是跑很远打水,有的选择买了大桶的饮用水。“天气这么热,别说洗澡了,现在吃水都是个问题,上厕所都跑到外面去。”徐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

    锦绣花城业主委员会主任时维凤告诉大众网记者,锦绣花城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很多配套设施不完善,目前共有住户757户,因为是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费的收取标准一直比较低,还有部分居民欠缴纳物业管理费,导致物业公司难以继续管理服务,停水也是因为从2006年开始欠自来水公司60多万元的费用(包含滞纳金)。

    “出现这种问题以后,政府部门和自来水公司都比较关注,现在我们业主委员会已经重新接管了小区的管理事务,并且已经和自来水公司达成了协议,供水马上就可以恢复。”时维凤说,锦绣花城小区业主委员会将全面清缴小区业主的欠费,包括物业费和自来水费,适当地提升小区物业管理费的收取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重新找一家物业公司管理小区事务,还小区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截至记者发稿时,锦绣花城小区已经恢复了供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