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省移风易俗工作师资培训班在济南召开
  • 全省移风易俗工作师资培训班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7-06-13 23:14: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娟

    齐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孙娟)6月13日上午,由省文明办和民政厅共同举办的全省移风易俗工作师资培训班在山东民政大厦召开。各地民政部门、红白理事会会长等220余人接受了培训。 本次会议按照省移风易俗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部署安排,是继全省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一步,会议的召开将为基层培训工作全面扎实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围绕移风易俗政策法规、婚丧礼仪习俗、地方经验做法交流三个方面展开,济南市民政局杜红波副局长、沂水县委薛峰书记、巨野县委宣传部程凤鸣部长等10余位同志分别授课,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纪德成处长主持会议。

    全省17市,100多个县、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民政助理、红白理事会会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山东村(居)委会普遍建立了红白理事会,截止2016年底组织覆盖率已达95%,争取到2017年底,全省农村红白理事会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