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芝罘警方破获侵权假冒案 男子销售假冒品牌白酒
  • 芝罘警方破获侵权假冒案 男子销售假冒品牌白酒

    时间:2017-06-13 23:17:00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芝公宣)近日,烟台芝罘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经线索排查、缜密部署,抓获一重大假酒案涉案嫌疑人。此案系公安部专项行动以来,破获的全市商贸领域首起侵权假冒案。

    今年5月份,经侦大队按照公安部部署,迅速对一重大假酒案相关线索进行摸排,掌握了芝罘区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相关情况,民警多次到张某家附近蹲守,始终没有发现其踪迹,侦查民警经过研判部署,决定让张某“主动投案”。

    据查,张某,芝罘人,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先后19次通过网络购买假冒某品牌白酒800余箱,并通过其经营的商贸公司对外销售,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被芝罘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