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黄河河务局积极应对当前黄河秋汛
  • 山东黄河河务局积极应对当前黄河秋汛

    时间:2018-09-22 18:45:3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齐鲁网济南9月21日讯

    日前,根据上游来水和水库蓄水情况,山东黄河河道内3000立方米每秒流量级洪水过程将持续较长时间。为做好较大流量洪水防御工作,近日,山东黄河河务局及早部署、科学调度,密切关注水雨情及汛情变化,积极做好防御洪水工作。

    山东黄河河务局对防御黄河洪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确保了各项防御洪水工作及时、有序、高效开展;组织工程巡查人员按要求认真开展工程巡查和水情、河势、滩岸坍塌、生产堤偎水等观测,同时对重点河段、重点坝岸、新建改建及重新靠河的工程加密观测频次,视情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防守,对浮桥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加强了涉水生产安全管理。

    针对黄河秋汛,黄河防总派出了南、北岸两个防汛督查组,山东黄河河务局也随即派出督查组,正在对各单位的防汛责任落实、巡查观测、防守抢险、浮桥与涉水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山东黄河水、工情平稳,黄河没有发生大的险情。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