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世界献血者日“我能做什么”?市民撸起袖子来献血
  • 世界献血者日“我能做什么”?市民撸起袖子来献血

    时间:2017-06-14 20:19: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晴晴 实习记者 潘绪乾

    齐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王晴晴 实习记者 潘绪乾)今天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那么在献血者日,我们能做什么呢?对很多市民来说,那就是撸起袖子来献血。


    张涛是中国重汽集团的一名普通职工,这已经是他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今天单位组织义务献血,张涛毫不犹豫的加入献血队伍。


    张涛说第一次献血时,献了200毫升,后来变成400毫升。随着对献血认识的提高,最初的害怕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自豪感。


    和张涛一样来献血的还有163名重汽员工,中国重汽集团被评为2016年度济南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今天组织单位员工无偿献血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截止下午14点,济南共有234人次献血,献血量70200毫升。

    血液是拯救生命的特殊稀缺资源,无偿献血是临床病患用血的唯一来源,济南血液供保中心也号召大家撸起袖子来献血。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服务科副科长范晓宁说,献血对心脑血管疾病、清血脂、降血压都有一定的好处,适当的献血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促进更新换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