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舜玉路商业街拆违在即店家大甩卖 周边超市成新选择
  • 济南舜玉路商业街拆违在即店家大甩卖 周边超市成新选择

    时间:2017-06-14 20:21:23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豆豆 钱云飞 实习记者任彪 王晶

    齐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王豆豆 钱云飞 实习记者任彪 王晶)5月23号,济南舜玉路街道办事处下达了拆除舜玉南区小吃街、商业街、南区菜市场的通知,要求商户们在6月15号之前先自行处理和搬离,今天距离这个时间还有最后一天,商户们也是紧抓时间,进行最后的大甩卖。

    一进入商业街之后,随处可以看到的就是店家们张贴的拆迁大甩卖的字样,为了尽快卖掉这些商品,很多店家都把商品从室内搬到了室外来售卖。


    舜玉小区南区建于上个世纪,是开放式的老式小区,小区建设之初配套不完善,而周围居民众多,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的学生购买需求量也不小。为满足大家的日常购物需求,小区51到66号楼附近就形成了马路商场。张阿姨从上个世纪90年代就在舜玉小区住,平时买东西就在这几个市场买,一听说要拆了,张阿姨也有些不舍。


    其实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以后去哪里购物。不过对于张阿姨来说,退休后时间充裕,可以到处溜达着转转买东西。今天她去馆驿街参加活动,顺便就在附近的市场买了东西。另外,小区附近有到历山路大润发和舜耕路华联超市的购物班车,去超市也很方便。而她自己平时喜欢走走,所以经常走着到离家不到两公里的家家悦超市买东西。像鱼类肉类,张阿姨说超市很新鲜。


    舜玉路小吃街、商业街拆除之后,居民可以到附近的三大超市:舜耕路华联超市、家家悦超市以及八里洼路华联超市买东西,从舜玉小区南区步行到这三个超市都需要二十多分钟,公交需要乘坐两站,而日常买菜的话居民也可以到舜玉北区菜市场购买。虽说有些不太方便,但是想到环境会变好,道路更通畅,消防车、急救车以后都能顺利进入小区,张阿姨就觉得多跑点路买东西,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