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胜利大街占道经营市场取缔 地下大型农贸市场正筹备
  • 济南胜利大街占道经营市场取缔 地下大型农贸市场正筹备

    时间:2017-06-14 20:22:52  来源:齐鲁网  作者:柴明 陈银

    齐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柴明 陈银)济南胜利大街市场全长520米,北起经七路,南至经八路,现有经营业户221户,形成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胜利大街市场占道现象严重,造成了周边环境脏乱和道路交通拥堵等问题,存在诸多食品安全隐患和交通消防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的生活,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为全面优化考试环境,切实保障全市中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杆石桥街道将胜利大街市场取缔时间定在6月14日,同时给经营商户留下处理货物和清理物品的时间进行拆除。


    胜利大街市场取缔后,将做到还路于民、还绿于民。


    周边居民可到民族大街市场买菜,附近还有华联超市、银座超市,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购物的需求。此外,一家地下大型农贸市场正在筹备引进中,目前街道正在积极联系并推进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