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笑果不一般》半决赛今晚开战,六位达人看谁晋级四强?
  • 《笑果不一般》半决赛今晚开战,六位达人看谁晋级四强?

    时间:2017-06-14 20:23: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4日讯 选秀比赛最大的意义,并不只是最后的决出胜负,每一场比赛的过程,都值得细细品味!就在昨晚播出的18晋6的比赛中,最后一位六强选手诞生,接下来,他们将在六晋四的比赛中,争夺进入决赛的四个名额,为角逐最后的冠军,做最重要的一次热身!

    赛事不断升级,实力战将愈战愈勇,《笑果不一般》的六强选手,已经赢得不少粉丝,他们是:用灵魂在唱歌的孝子歌手孙钟德、执着传统文化表演的非遗传承人王超、为青春和梦想代言的炽烈女声许燕、带来无数欢笑的相声演员李晨、模仿邓丽君的小师妹韩小露、将摇滚进行到底的街头组合风乐队。他们,已经成为《笑果不一般》的主角!


    虽然风格不同,才艺迥异,但这六强选手身上,都具备一点特质,那就是不忘初心,不弃梦想的精神!比如,非遗传承人王超,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练功,每天都汗透衣背,甚至全身伤痕累累,但他从不放弃,因为他告诉自己: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需要不断的传承下去,作为传承人,他有责任和义务,演好每一场文化大戏。再比如为青春歌唱的女孩许燕,还只是个大学生,她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音乐梦想,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


    取得上一场的胜利,就意味着下一场开始!今明两天,《笑果不一般》六晋四的比赛就要打响,在这一场比拼中,将有两名战将被无情淘汰,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谁又泪别舞台呢?

    今晚19:55,锁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观看《笑果不一般》第二季六晋四第一站,明晚同一时间,六进四第二站!冠军奖杯就在前方,关注笑果不一般微信公众号,为你看好的选手助威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