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第四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 山东省第四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落幕

    时间:2018-12-18 17:30:01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赵华蕾

    齐鲁网济南12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第四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落下了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大众报业集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12月15日上午正式开幕,来自山东省委办公厅、省体育局及山东联通、前卫羽协等21个代表队,13名厅局领导,26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近年来,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山东建设。自省羽毛球运动协会2015年6月成立以来,今年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赛事得到了省直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为省直机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技、沟通学习的平台。

    通过活动,既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还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激情。这既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健康山东建设的具体内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赵华蕾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