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谁的相机?价值近万元单反落公交 2天无人认领
  • 谁的相机?价值近万元单反落公交 2天无人认领

    时间:2019-01-16 08:42:0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5日讯 乘客将价值近万元的单反相机遗落在公交车上,2天时间仍未认领,这可急坏了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1月13日,青岛公交936路车驾驶员韩通伟驾车从四方长途站发往白沙湾场站,到达白沙湾终点站后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单反相机,韩通伟一看这么贵重的物品遗忘在车上,失主肯定急坏了,便将相机装好,立即跑到分公司办公室将相机上交给工作人员,并嘱咐道:“这么贵重的相机丢了,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失主吧。”

    /

    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发现相机内有近千张全国各地旅游照片,至今已过去2天,仍不见失主认领,请有遗失的旅客看到信息后,与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联系,电话:67735961。

    分公司工作人员已经通过查看车载录像初步获知该失主上、下车时间,上、下车站点,为了防止被冒领,在此不方便透露,以此作为领取凭证。希望失主在看到此信息后能够及时与公交城阳巴士联系,及时领回失物。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通讯员 张晓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