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遵义路小学开展全员走访退休教师活动
  • 青岛遵义路小学开展全员走访退休教师活动

    时间:2019-01-24 17:42: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4日讯 不久前的一段短片《啥是佩奇?》温暖了你我他……2019,中国的猪年,“佩奇”是“配齐”爱与牵挂,是与退休教师的“配齐”……

    党和政府牵挂着每一位离退休教师。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青岛49中(遵义路小学)党支部和工会积极开展了全员走访退休教师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牵挂送到每一位退休教师心中,为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这次活动,青岛遵义路小学36位在职教师两人一组,全员走访了分布在青岛市各个区域的64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把大家的爱与牵挂全都“配齐”。礼轻情深。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在职教师送给每位老教师新春慰问礼品的同时赠上学校精心订制的红红火火的新春贺卡,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剑英亲自在贺卡中撰写了新春祝词,感谢老领导、老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全员走访中,每一位在职教师被一股股暖流温暖着。老教师们有的早早在楼下、在小区门口翘首以盼;有的热泪盈眶,紧紧握住来访老师的双手无语凝噎;有的前一天晚上就煮了鸡蛋送给走访教师和学校领导以表达谢意;有的早早煮好了西红柿鸡蛋面和来访老师一起午餐;有的给来访青年老师的衣袋里塞满糖果瓜子;有的跟来访青年老师谈起了往昔岁月的辛勤付出,表示干了一辈子教育,青春不悔;有的勉励在职教师勤勉从教,矢志不渝;有的要求提供教体局党委的电话以亲自表达谢意;有的发自内心的祝愿,祝学校越办越好,教育越来越好……

    几天来,退休老干部微信群和学校的工作群一直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感人的一幕幕,一张张幸福而又激动的脸庞,一个个温暖而感人的拥抱,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人话语,不断刷新着手机的屏幕。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