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骑车人摔倒在地动弹不得,众人齐施援手
  • 骑车人摔倒在地动弹不得,众人齐施援手

    时间:2019-04-17 18:20: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7路公交车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情景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7日讯(记者 米宝琦 通讯员 何睿智)4日早7点17分,17路公交车驾驶员马凯行至大涧沟东市场站牌附近时,突遇一辆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上摔倒的电瓶车,马凯见情立即停车,拉好手刹下车帮扶。

    通过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在车辆正前方,歪倒在地的是一位女士和一名小女孩,重重的电瓶车压在了她们身上,两人试着起身,但已动弹不得。正在这时,一位小学生第一个冲向前去,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帮助躺在地上的小女孩站了起来。随后马凯、私家车驾驶员、路人同时上前帮忙,将电瓶车扶正后,把倒在地面上的女士扶了起来。当马凯询问摔倒的女士和小女孩是否受伤,是否需要看医生时,女士表示,“没事没事,真是感谢你们,谢谢!”清晨短暂的几十秒,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