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遇交警夜查倒车逃离 司机被依法处罚
  • 遇交警夜查倒车逃离 司机被依法处罚

    时间:2019-05-21 10:13:2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1日讯 俗话说:“做贼心虚”,这人一旦有违法行为,看见警察的时候不免会心慌。5月18日晚,在青新高速城阳北收费站就有这么一名司机,见到交警后在高速疯狂倒车,差点撞上后方驶来的车辆,场面十分危险。

    /

    来源:信网

    当晚22点左右,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城阳北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城阳北收费站匝道处突然加速倒车,现场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因后方陆续有车辆驶来,白色轿车差点与后车发生碰撞,最后被民警逼停在高速公路匝道上。随后,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控制,并对驾驶员做酒精检测,发现该驾驶员并没有喝酒,在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时候,驾驶员交代自己的驾证因记满12分被李沧大队扣留,在检查其车辆时,又发现该车脱审并脱保。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宋某长期在工地上班,没有时间去学习,因工地需要电线,所以才开车去送,不料在高速遇到交警查车,本想趁交警没注意倒车“开溜”,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到。

    最后,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在高速倒车处以罚款200,记12分的处罚、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处以罚款200,记3分的处罚。同时,因其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险,民警将其车辆扣留并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目前,司机宋某驾驶证已累计被扣36分。

    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王鹏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