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破冰行动》山东卫视开播!吴刚黄景瑜父子联手“雷霆扫毒”
  • 《破冰行动》山东卫视开播!吴刚黄景瑜父子联手“雷霆扫毒”

    时间:2019-06-04 18:29:3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2日讯 6月1日晚7点半,《破冰行动》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播出。《破冰行动》取材自2013年广东开展“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这一真实事件,该剧讲述了以李飞(黄景瑜饰)为代表的缉毒警察不畏艰险,拼死打击以毒贩为核心的犯罪网络冲破重重迷局,最终毁灭制毒第一村的故事。

    黄景瑜在《破冰行动》中饰演了正义使者李飞,吴刚饰演的是李飞的父亲李维民,是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剧中父子一起上阵跨越国界“雷霆扫毒”。

    《破冰行动》是当今中国最为关注的“黄赌毒”三大禁忌之一,告诫国人远离这些禁忌远比惩治更为重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