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媒体报道“海右春风又一年”,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 全媒体报道“海右春风又一年”,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6-16 19:23:11  来源: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牢记嘱托,共筑伟大梦想

    本报推出全媒体报道“海右春风又一年”,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岁月如歌,奋斗如诗!”

    “坚定不移跟着总书记走,齐心协力共筑伟大梦想!”

    “新时代新山东新作为!为山东加油,为祖国点赞!”

    连日来,本报推出的全媒体融合报道“牢记总书记嘱托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海右春风又一年”,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大众日报此次派出50多名记者,深入全省16市蹲点调研,运用述评、评论、蹲点故事、大事记、VR全景、短视频、H5、图表图示、学习卡片等多种报道手段,同步推出全媒体系列融合报道,百余篇报道被50余家中央及地方媒体转发,总点击浏览量突破5亿次。

    “海右春风又一年,牢记嘱托勇向前!”看报道、说变化、话发展,大家表示,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乘胜前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力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美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

    “内容实、形式新,接地气、提心气、鼓士气!”看了大众日报的系列报道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黄石圈村的陈慧很是振奋,“我们真切地看到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所做的努力,也切身感受到一年来山东发生的变化。”

    一年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大家表示,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地落实的结果。

    平原县前曹镇郑庄村党支部书记郑传蓬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深有感触:“全村200多户群众看着我们,我作为支部书记必须带好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部堡垒建得更强,带领乡亲们听总书记话,坚定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红色基因高度重视,让从事红色教育培训事业的我们信心倍增、动力增倍。”

    沂蒙儒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晓涛表示,将探索更多灵活新颖的教学内容,吸引更多人来红色沂蒙学习。

    奋起的山东、实干的山东让人期待

    “海右春风又一年,山东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豪迈集团董事长张恭运告诉记者,这是他看了大众日报报道后最深的感受,“我们要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员工创新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平台。”

    透过一篇篇报道,大家切实感受到,一年来,山东全力下好下活乡村振兴这盘大棋。“我们通过‘党建引领、村社农联建’,实现了多方共赢。”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表示,将全面推广“党建带社建”模式,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做强做优主旋律报道的可贵探索。”鲁东大学文学院教授张成良说,大众日报这组报道,采用“融合+蹲点”方式,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民生温度,奋起的山东、实干的山东让人期待。

    再接再厉,靠奋斗书写美好篇章

    瞩目未来,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篇章,要靠奋斗书写,要靠拼搏成就。

    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一处处长王维新说,要创新“枫桥经验”山东实践,努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上下功夫见成效。

    “志向是人生的航标,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郭牧之表示,将增强学习紧迫感,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连日来,很多人通过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阅读了这组融媒报道,纷纷留言转载,为山东点赞,为未来加油。网友“李玉花”说,真抓实干,齐鲁大地风生水起。“199****936”说,习总书记的视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动力,我们要再接再厉,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

    海右春风又一年,向总书记说说心里话 海右春风又一年丨山东奋力走在乡村振兴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