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山东主题出版亮点纷呈
  •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山东主题出版亮点纷呈

    时间:2019-08-21 21:59:23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玲


    齐鲁网北京8月21日讯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山东展团3000多种图书亮相,其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出版物亮点纷呈。

    本届图博会为期五天,共吸引9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期间将举办1000多场文化交流活动。其中,“齐风鲁韵、书香山东”为主题的山东展团,汇集了3000多种、一万多册精品图书。刚刚获得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的少儿图书《雪山上的达娃》也在本届书博会上亮相,这是明天出版社继《美丽的西沙》后,第二本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图书。同样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出版物,山东画报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画册《中国》在本届书博会首发,这套大型画册遴选了国内200多位摄影家460幅作品,用一张张定格历史瞬间的精彩照片,讲述中国故事和时代变迁。目前该画册已推出中英、中俄对照两个版本。

    据了解,展会期间全省15家出版单位还安排了13场主题活动,将与英国、韩国、尼泊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等国家出版机构签订图书版权输出和合作出版协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北京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