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公布6家自愿戒毒医疗机构及涉毒违法犯罪举报电话
  • 山东公布6家自愿戒毒医疗机构及涉毒违法犯罪举报电话

    时间:2019-08-21 22:04: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21日讯 在省禁毒办今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省禁毒办、省卫生健康委、省戒毒局联合发出了《关于鼓励吸毒人员主动登记并接受戒治帮扶的倡议书》,鼓励吸毒人员主动登记,主动到接受戒毒治疗,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省科技禁毒水平不断提高。现在既可以通过对生活污水中毒品或者毒品代谢物的检测,推测出吸毒人员数量,又能追踪毒品来源至某栋住宅楼;还可以通过人体毛发检测,追溯6个月内的吸毒行为。下步,我省禁毒部门将不断强化“污水验毒”、“毛发检毒”等新技术、新战法的运用,吸食毒品被查获的概率大幅提升,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将无所遁形。因此,吸毒人员与其四处逃避被查获受处罚,导致吸毒成瘾不断加重,不如主动登记免于处罚,主动接受戒毒帮扶,减轻痛苦。目前我省公布的自愿戒毒医疗机构共6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