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 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2019-08-17 21:54: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向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颁发法律顾问聘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敏(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乔方臣(左)共同为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5日讯记者周佳8月14日,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举行。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乔方臣,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佳玲等出席仪式。

    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是菏泽市法学会与菏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依托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而成立的,选择具有良好专业素养、享有良好声誉的律师组成专门的服务团队,为在菏台商提供及时快速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这是服务台资企业发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满足台资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将具有重要意义。

    王敏指出,“台商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菏泽市台商、台企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以“普法宣传、服务台企”为宗旨,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台商、台企了解法治动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创新创业、生产销售等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为台商、台企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法律平台,确保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切实得到保障。

    王敏强调,今后,菏泽市台办将在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台商、台企创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台商、台企在菏泽的发展保驾护航。

    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雅维表示,将以全市政法机关开展营创法治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以台商法律服务中心为依托,为台胞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