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男子微信摇来女朋友 还没见面就转账2万多元
  • 男子微信摇来女朋友 还没见面就转账2万多元

    时间:2019-10-16 08:40: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5日讯 近日,家住平度市的肖先生告诉信网,去年4月份,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自称为“贵州砍柴女”的女性,自此展开了一场为期半月之久的“恋情”,该女子称愿意离开贵州来到平度与肖先生同甘共苦,一度认为找到真爱的肖先生当即将1000元路费转给该女子,而该女子称自己在通往平度的列车上阑尾炎发作,须就近在河南省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手术,肖先生又将20000元转给该女子,至此之后,该女子多次通过微信向肖先生索要钱财,肖先生发觉不妙,2018年4月19日于平度市张舍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将该人的私人银行账户冻结。

    千里之外摇出“真爱”

    平度市的肖先生至今未婚,2018年4月份,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贵州女子,肖先生称该女子身世可怜,作为一名男性,动了恻隐之心。“刚开始聊天时,她经常给我发一些她在砍柴、背柴的照片,看起来十分辛苦,也很可怜,她说自己经济条件不好,也想有一个人依靠一生。”聊上几日,肖先生便陷入了情网,该女子称想要离开贵州,来到肖先生的身边,陪伴他照顾双亲,人到中年的肖先生觉得,如果能有这样的一个人来到自己的身边是件好事,便接受了,该女子称自己没有路费,肖先生二话不说便转给该女子1000元。

    做手术是真是假?

    此时的肖先生怀着激动难耐的心情等待着这位“真爱”的到来,可路途多舛,该女子称在来的途中阑尾炎发作,痛苦难当。肖先生说:“她告诉我自己疼得很严重,列车员劝她中途下车救治,随后她告诉我,要在河南漯河第二人民医院开刀手术,急需20000元,当时也是考虑治病要紧,于是给她转了钱。”肖先生称自此之后,该女子索要钱财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每一次微信聊天或者通话都要钱,此时的肖先生才反省过来,自己有可能遇到了所谓的“情骗”。

    肖先生马上来到平度市张舍派出所报警。

    钱款何时追回成为未知数

    肖先生称距离事件发生已经一年之久,迟迟未拿到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肖先生说:“报警之后,平度市张舍派出所的一位警官告诉我,已冻结了骗子收款的银行账户,同时也告诉我,这是一个作案团伙,而非一个人所为,两万多元对于我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已经一年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信网联系了平度市张舍派出所,该所负责人王所长向信网表示,案件还在侦破中,其中错综复杂,很多情况不便透露。 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