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巾帼送暖健康扶贫 德州、烟台两市携手为贫困妇女送健康
  • 巾帼送暖健康扶贫 德州、烟台两市携手为贫困妇女送健康

    时间:2019-10-19 18:39: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天伦 邢晓云

    健康扶贫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 通讯员 邢晓云)10月14日,德州市开展“巾帼送暖 健康扶贫”活动,烟台市妇联副主席杜光坤率滨州医学院烟台分院专家团一行,为德州贫困妇女进行健康查体,开展进家入户送医送药等服务。

    滨医烟台分院专家为贫困妇女进行健康查体

    10月14日下午,专家团一行在德州市庆云县尚堂镇北侯村举办健康扶贫知识讲座。滨医烟台分院专家以生动翔实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详述了胃病的类型、发病机理、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等方法。讲座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意识,专家在现场组织了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农村妇女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为贫困妇女进行健康查体

    此次活动,专家团分为两组,为庆云县北侯村、李家店村、李梓村、南王村、王高村5个村建档立卡,帮助贫困妇女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指导,并赠送了价值近6000元生活及医疗物资,为贫困妇女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巾帼扶贫协作活动开展3年来,德州、烟台两市妇联积极对接,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定时开展活动。烟台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协调优势,组织烟台女企业家协会、烟台慈善总会等社会力量为德州市贫困妇女儿童提供折合33.486万元物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