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蓝村丽惠源延期3年未交房 开发商:违约金照合同赔付
  • 蓝村丽惠源延期3年未交房 开发商:违约金照合同赔付

    时间:2019-12-05 17:53:2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2月5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即墨蓝村丽惠源二期延期交房长达3年,并且开发商青岛丽惠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青岛德惠建设集团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市民担心不但交房遥遥无期,因延期交房的违约金也没有着落。对此,青岛丽惠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表示,九月份已经开始交房,目前丽惠源二期所有手续均已经齐全,至于违约金的问题,王经理表示会按照合同约定赔付。

    即墨蓝村丽惠源二期延期3年多未交房

    即墨蓝村丽惠源二期原本约定于2016年交房,可最近有市民反映,已经过去三年了,仍没有交房。

    不仅如此,由于开发商青岛丽惠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于青岛德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而青岛德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老赖”的身份让业主们对自己的房子心生担忧,业主们担心房产已经被抵押给债务方,所以一直不交房。

    除此之外,鉴于青岛德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诸多“不良记录”,延期的违约金能否如约支付也成为业主们担心的问题所在。

    开发商称违约金照合同赔付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青岛丽惠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王经理。他表示,今年9月份,丽惠源二期已经开始交房,目前所有手续齐全,并且交房工作已经临近尾声。

    至于违约金的问题,王经理表示会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付,“现在只有一户业主对违约金的问题存在异议。”王经理说,其他业主对于违约金的赔付问题均无异议,只有一户业主目前已经通过法律途径主张违约金。

    属地部门将跟进违约金赔付事宜

    据了解,丽惠源二期延期交房一事由蓝村镇规划建设中心负责协调,12月4日,信网联系到了蓝村镇规划建设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丽惠源二期由于前期手续不全,一直未能交房,现在已经办理好了所有的手续。

    据工作人员核实,丽惠源二期于7月22日正式开始交房,9月24日办理出房地产登记明细,目前,小区业主可以自行办理房产证。

    而违约金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蓝村镇规划建设中心也将继续跟进,敦促开发商尽快完成赔付工作。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