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烟台职业学院茹雅课堂原创双语版《防疫礼仪操》 为战胜疫情贡献中国力量
  • 烟台职业学院茹雅课堂原创双语版《防疫礼仪操》 为战胜疫情贡献中国力量

    时间:2020-03-27 20:17:08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兴东)“同心战'疫',防之以礼,新冠会散,天空将晴”。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刘茹老师带领茹雅课堂礼仪团队师生原创全国首版《防疫礼仪操》,融安全防护知识与现代礼仪规范为一体,通过简单易学的礼仪操的形式传播安全防疫常识。

    “疫情无国界,心齐泰山移”。在中国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基本胜利的基础上,刘茹老师又带领茹雅课堂团队将防疫礼仪操改编成中英文双语版视频,联合选用烟台职业学院《礼修于心、仪化于行—茹雅课堂学礼仪》在线课程的武汉外事外语职业学院、滨州医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三省四校师生,以“云录制”方式制作了英文版《防疫礼仪操》,希望用礼仪操的形式向世界传播中国的科学防疫常识,告诉世界武汉很好、中国很好,期待世界各国民众同舟共济,携手战“疫”,为世界战胜疫情贡献中国力量。视频得以成功制作,每位老师同学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花费了大量的精力。

    视频中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在烟台工作生活的外教Dr. BK和Mr. David Osmar,谈他们在中国的真实感受,希望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让各国人民感受到中国倡导的科学防疫常识对预防新冠病毒是行之有效的,并祝福世界人民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