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抱抱熊早教中心“人去楼空” 交的课程费该找谁讨
  • 抱抱熊早教中心“人去楼空” 交的课程费该找谁讨

    时间:2020-05-31 21:31:02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随着各个学校的陆续复课,一些早教中心和教育机构也计划着开门。近日接到不少宝妈们的求助,称在长沙路上的抱抱熊早教中心出现了退费难的问题。

    /

    ( 来源:生活快线栏目截图)

    记者来到现场,现在抱抱熊早教中心大门紧闭。有宝妈长称自己的孩子也就上了两个半月的课,抱抱熊早教中心大概需要退费七千元,还有宝妈表示自己交了七千多,但是孩子一节课还没有上。“我们想过来上课但是早教中心说需要一到两个月才能再开课,因为我的孩子9月份就要去上公立幼儿园了,等他们再开园我们也没有必要再过来了,”有宝妈表示,“现在早教中心也不同意给我们退费,必须要开园以后才能退费。”

    记者联系到抱抱熊早教中心的袁校长,对此袁校长解释因为疫情早教中心已经没有钱了,没办法进行退费。“我这边虽然已经有合伙人要入伙了,但是我们的房东出现了问题,导致我现在需要时间去解决,才能给宝妈们一个答复。”袁校长也承诺如果店面经营不下去,就把店转让出去给宝妈们退钱,近期会尽快进行核算退费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