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未按要求对用品用具保洁 万丽海景酒店被警告
  • 未按要求对用品用具保洁 万丽海景酒店被警告

    时间:2020-08-03 19:43:3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近日,信网获悉,青岛万丽海景酒店因未按照有关卫生标准和要求对提供给顾客使用的用品用具(床上用品等)进行保洁,被青岛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依法警告。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共场所经营者提供给顾客使用的用品用具应当保证卫生安全,可以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应当一客一换,按照有关卫生标准和要求清洗、消毒、保洁。禁止重复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具。

    针对青岛万丽海景酒店这一行为,7月27日,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依法给予警告。

    为了解事情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万丽海景酒店,其行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会跟领导汇报一下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信网记者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