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沙滩树少儿英语突然停业 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
  • 沙滩树少儿英语突然停业 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

    时间:2021-06-22 23:05:4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8日讯 “前两天还好好上着课,怎么突然就关门了?”今年3月份,市民王女士在沙滩树少儿英语(金茂湾校区)给自家孩子报的培训班,没想到还没正式开课,辅导机构却突然关门停业,200多名顾客的费用无处可退。对此,信网联系到沙滩树少儿英语(金茂湾校区),负责人表示,因公司问题导致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所以员工将校区搬空。

    沙滩树少儿英语(金茂湾校区)位于市南区四川路23号金茂湾购物中心3楼,今年3月份,市民王女士在该机构给自家孩子报了英语课程,一共144个课时。王女士表示,在正式开始上课之前,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说是会有8个课时的过渡课,让老师训练孩子的行为并且教一些简单词语。“我家俩孩子都在这里报的课,一共交了19000元,本来一直上过渡课上的好好的,直到端午节假期,这个校区的工作人员突然跟我说,学校经营有问题,让我们加一个维权群。”

    王女士表示,上周三带孩子上课时,该机构还依旧在正常运营,突然发生此事让很多家长都措手不及。“我3月份交的钱,正式课程一节都没上过,很多人5月份才刚报名交钱,沙滩树直到5月底还在宣传,让家长续课、买课。现在光金茂湾校区有就200多名家长在维权群里。”

    信网了解到,沙滩树少儿英语机构在青岛的多个校区已转交给其他培训机构接手继续运营,而金茂湾校区迟迟没有解决此事。

    对此,信网联系到沙滩树少儿英语一位姓冯的负责人,冯先生表示目前已经联系教育部门解决此事,看看能否将学生分流。“之前因为公司的原因,导致老师们的工资发放不及时,有些老师接受不了,就把机构的东西搬空了,引起很多家长的恐慌。”

    针对该情况,信网联系到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尽力协调此事。“沙滩树学校现在的确在资金方面有些困难,如果家长想要退费,目前只能分期退费,校方现在也在尽力筹措资金,但是时间周期可能较长。”

    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除了可以退费之外,市南区教体局也在积极联系其他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通过分流的方式解决此事。“因为教材和授课进度等方面每个学校不一致,目前我们也在审核,选择一些有保障的学校,同时不需要额外交钱让学生分流。“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建议家长尽快保留相关证据,先通过法律途径来进行维权。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