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99元“LV盲盒”带回家? 官方称没有这种产品
  • 99元“LV盲盒”带回家? 官方称没有这种产品

    时间:2021-10-09 09:00: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孙倩) “我是从短视频上看到的,99元就能在凯德商场附近的一家奢侈品寄卖店里抽到一个‘LV’盲盒。”但是林女士到了店里才知道盲盒里的饰品只有上面的皮子是LV的正品,其他的都不是,“这种拆包做的饰品侵权吗?”

    林女士平常爱看个短视频,4号那日,看到了一个青岛的短视频作者发的一条视频,内容是介绍凯德广场附近有一家中古店卖99元盲盒。“我在视频里看到是LV的盒子装的,而且也有LV的标识,我想一个LV的饰品平常都应该是3000元以上,舍不得买的,这个99元,感觉是白赚的一样,好怕去晚了都卖空了,而且那短视频作者介绍的让我认为那就是正品。”于是林女士马上打车找到了那家视频里的中古店。

    “到店里我才从店员口里得知,这个盲盒里的饰品,只有上面的皮子是正品,是拆了LV的包贴上去的,其余的都不是,我非常的失望,不知道这种饰品算什么,是正品还是DIY,这个算侵权吗?”

     (来源:信网 见习记者 孙倩 摄)

     (来源:信网 见习记者 孙倩 摄)

    信网以顾客身份来到了那家中古奢侈品寄卖回收店中,还未进门,就看到橱窗中展示了堆积成小山的带有“LOUIS VUITTON”标志性橙色小盒,并看到上面放着标识LV99元/个的字样,如果你不仔细询问,真的会误以为是LV推出的盲盒。

    “些都是真的LV吗?”店员回复:“这是正品LV的拆皮款,皮是LV的,绝对保真。但是上面的五金配件以及其他,都是自己买的。”

     (来源:信网 见习记者 孙倩 摄)

    店员跟信网展示了“LV盲盒”里会出现哪几款饰品,并告诉信网“LV盲盒”现在非常流行,不论抽到哪种样式都好看。

    信网了解到2020年小红书上曾经出现过大规模的这种盲盒的宣传和售卖,但是很多账号因其涉嫌违法相关规定,已被关停,信网现在在小红书上输入“LV盲盒”字样已经搜不出任何相关产品了。

    信网从“LOUIS VUITTON”中国官网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我们从来没有出过所谓的盲盒,他们所谓的保真我们不予置评,我们门店也不会对这种非官方产品辨别真伪。”

    对此信网联系到了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刘乔乔律师,她表示,LV官方并没有授权这些店铺去售卖所谓的“LV盲盒”,没有品牌授权,销售此类产品,属于侵犯他人商标权,已构成侵权。情节严重,达到一定销售数额的,还可能构成犯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