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涉嫌假冒专利 胶州少海医院被处罚
  • 涉嫌假冒专利 胶州少海医院被处罚

    时间:2021-12-11 12:45:40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李美玉)近日信网获悉,胶州少海医院存在涉嫌假冒专利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依据该法,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胶州少海医院进行了处罚,没收违法所得800元,并处罚款800元。

    据悉,胶州少海医院存在涉嫌假冒专利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第八十四条相关规定。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依据《专利法》第六十八条,参照《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 七百六十四条相关条例,于12月6日依法对胶州少海医院下达了胶市监行决〔2021〕123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没收违法所得800元,并处罚款800元。

    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显示,胶州少海医院成立登记日期为2014年12月2日,宗旨为:内科;外科(门诊)、妇科、中医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眼耳鼻咽喉科(门诊)、皮肤科(门诊)、口腔科(门诊)

    为落实,信网联系到了胶州少海医院,该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此事可向该院主任了解情况。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联系到了该院主任,但了解到信网的采访要求后,该主任表示不了解此事,并称其非常忙,没有空闲记录记者的电话,以便落实后给予回复,随即挂断了电话。

    关键词:行政处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