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北市容秩序优化再提升 即墨路街道治理私设乱摆广告牌
  • 市北市容秩序优化再提升 即墨路街道治理私设乱摆广告牌

    时间:2021-12-18 22:42:14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杜杲燃)周末不停歇,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再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治理行动,对一些为吸引顾客私设乱摆广告牌匾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引导治理。

    市北市容秩序优化再提升 即墨路街道治理私设乱摆广告牌

    (来源:市北区)

    市北区各街道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针对占路经营、违规施工、违法建设等问题集中攻坚, 坚持从基础工作抓起、从精细管理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不断推动城区环境品质优化提升。

    针对辖区市容秩序一些不文明问题,即墨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结合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开展的“双清攻坚”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拿出整治措施,错时、延时流动巡查、重点区域设岗固定把守与联合兄弟单位集中整治相结合,目前,共计规范跨门经营180余处次,清理取缔游商浮贩占路经营120余处次,对于屡屡规劝不听商户,执法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依罚促管,辖区内跨门经营及游商浮贩等不文明现象得到管控,执法中队切实把市容秩序规范工作落到了实处。

    市北市容秩序优化再提升 即墨路街道治理私设乱摆广告牌

    (来源:市北区)

    处于征收区域的一些门头牌匾历经风吹日晒,有着不同程度的破损,更有一些小商户为吸引顾客私设乱摆广告牌匾,很大程度影响着街区的视觉环境。街道还充分利用网格化,敦促规范户外广告。由执法中队安排专人负责,根据各平台及网格化反映违规户外广告,建立台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对不规范户外广告进行靶向清除,更是举一反三,对辖区各处次干道进行拉网式摸排,将破损及违规广告牌匾及时登记入册,逐一入户规劝其自行整改,对于自行拆除有难度的商户,执法中队组织施工人员给予协助拆除,共整治拆除户外广告458处3741.8平米,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提升。

    下一步,即墨路街道将继续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化“双清攻坚”,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为居民营造洁净文明的宜居环境。

    关键词:行政处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