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十三五”期间,山东累计培训城乡劳动者535.9万人次,技工教育每年输送毕业生超10万人
  • “十三五”期间,山东累计培训城乡劳动者535.9万人次,技工教育每年输送毕业生超10万人

    时间:2022-04-22 11:28: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4月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山东职业技能培训有关政策。

    职业技能培训是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重要举措,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内在要求。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东建立完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积极发展技工教育,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新企业稳岗扩岗以工代训政策,全面推广“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十三五”期间,山东累计培训城乡劳动者535.9万人次,技工教育每年输送毕业生超10万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约40万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技能人才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刘晨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