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空地一体化 青岛警用直升机国庆执行空中巡防任务
  • 空地一体化 青岛警用直升机国庆执行空中巡防任务

    时间:2022-10-08 21:09:42  来源:  作者:

    (警用直升机37023在沿海一线进行空中巡逻。来源:青岛公安)

    (警用直升机37023在沿海一线进行空中巡逻。来源:青岛公安)

    信网10月8日讯(记者 陆彦蓉)职责就是使命,岗位就是战位。国庆期间,青岛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警用直升机为载体,开展空地一体化巡逻,织密全要素防控体系,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继直升机首航仪式圆满成功后,青岛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一鼓作气,立足实际,精细布局,针对警情易发地带、治安复杂部位、人员聚集区域安排空中巡防力量,与地面巡控警力协同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为空地一体作战注入硬核战斗力。10月6日,市局警用直升机37023沿沙子口、石老人浴场、麦岛、奥帆中心、五四广场、一浴、栈桥、火车南站沿海一线进行空中巡逻。

    这架空客H135警用直升机是在青岛市组装生产的轻型双发直升飞机,目前该机型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运用于警务安防、医疗救援、应急救援、电力巡线、商务摆渡等任务。该机装备有光电吊舱、绞车、探照灯、喊话器等设备,是青岛公安名副其实的尖刀利刃。

    警用直升机空中巡逻投入实战,主要担负空中执勤、警力投送、应急救援以及协同其他警种执行各类警卫任务,对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驾驭力掌控力、助力打造现代化治理样板城市具有重要意义。青岛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坚持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警务实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直升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