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信新相映走进岳湖社区 “小众”便民服务更加精准化
  • 信新相映走进岳湖社区 “小众”便民服务更加精准化

    时间:2022-12-16 14:51:44  来源:  作者: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穿马扎服务。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穿马扎服务。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信网12月16日讯(首席记者 丛黎)近日,针对中老年居民对于穿马扎服务的需求,信新相映携手志愿者在李沧区岳湖社区开展了一场穿马扎服务专场活动,居民们有序前来,自觉排队,现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顺利且高效进行着。

    小小的马扎已成为中老年居民出门必备的遛弯“神器”,马扎方便携带好收纳,令很多居民爱不释手。正在埋头穿马扎的志愿者马璐来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一分公司志愿团队,自今年以来,马璐多次跟随信新相映走进社区,为居民穿马扎几十余个,给很多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穿马扎讲究的就是熟练和耐心,之前穿一个得15分钟,现在差不多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速度提高了,服务的居民也就更多了,感觉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志愿者马璐告诉记者,自从参加信新相映以来,他感觉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工作之余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刚才有阿姨拿了两个马扎过来,一边看一边也跟着穿,学得很快。”看到有居民对于如何穿马扎十分感兴趣,马璐热情地与其分享,手把手教,现场学习氛围十分轻松。

    “这个马扎我经常用,时间久了就坏掉了,这次听说志愿者来给穿马扎,我早早就来了,现在这样的服务真是不多见。”家住附近的居民栾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自信新相映公益平台携手志愿团队推出穿马扎便民服务以来,受到广大中老年居民的喜爱,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大家从并不擅长到熟练掌握,很大程度满足了居民们的需求,下一步,信新相映将带领志愿团队走进更多社区,将这份小众且呼声较高的便民服务送到更多居民的家门口,不断提高便民服务精准化。

    关键词: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