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绿洲大药房与消费者说清误会 漏发的燕窝已经补发到货
  • 绿洲大药房与消费者说清误会 漏发的燕窝已经补发到货

    时间:2022-12-16 15:33:58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如艺)11月21日,信网报道了李女士网购燕窝却遇到商品漏发一事(详见《网购四盒燕窝只收到一盒 绿洲大药房让消费者提供证据》)。近日,卖家绿洲大药房给信网发来信息,表示此前跟消费者的沟通可能存在误会,“在消费者反映商品少件以后,我们核实了仓库,就给补发了。”

    绿洲大药房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11月15日接到了李女士的反映,由于仓库核实发货情况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在两天之后才给予李女士反馈,确实是漏发了燕窝。“之后,我们联系了快递公司,在第二天也就是11月18日将补发的商品发出,消费者很快就能收到。”

    工作人员表示,当消费者反映自己收到的商品有问题时,作为销售方需要先进行核实,可能的确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给出答复,特别是在双十一等销售节点,销售量激增也可能会延长复的时间,才导致消费者误会商家有故意拖延的态度,“今后,我们也将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优化答复消费者咨询的流程和方式,及时反馈客服处理的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