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领完优惠券并成功下单 乐友APP怎么单方面退单?
  • 领完优惠券并成功下单 乐友APP怎么单方面退单?

    时间:2022-12-17 23:08:49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7日讯(记者 郑倩楠) 王女士在乐友APP领取了7张满120元减120元的优惠券,分7次下单成功,没成想平台直接在后台单方面全部退单,拒绝发货。“优惠券已经到账,消费完平台突然说不符合规则,那为什么可以下单成功?”王女士对此不能接受。乐友品牌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因系统出现问题,所以用户能够领取该券并下单,但后续平台对订单进行了拦截,“我们很抱歉,但目前没有其他补偿方案。”

    乐友品牌有着20余年的历史,号称“中国母婴零售行业的引领者”,也是很多妈妈的消费选择。12月6日,王女士所在的宝妈群里有人分享了一个优惠券兑换码,称在乐友APP里可以领取满120元减120元的券,张数不限,领完即可使用。“有券的话确实便宜很多,我领了7张。不过有些商品能用,有些不行。”王女士挑选了部分可以购买的母婴商品,包括纸尿裤、酸奶、玩具等等,分7次下单后,每单仅花费10余元不等。

    第二天,宝妈群里陆续有人反映自己在乐友APP的订单被强制取消,王女士查看后发现自己也被退单了。“乐友没有任何通知,直接在后台给我们操作退款,拒绝发货。我的7个订单都被退了,客服答复说系统检测到订单与用券规则不符,所以自动退款。但具体怎么不符合,他们也没有细说。”

    王女士和其他宝妈都是一头雾水,“优惠券领取后已经到账,消费后平台突然说不符合规则,那为什么能下单成功?而且群里有个别成员用券后的商品已经发货,怎么还有区别对待?”虽然费用都已退回,但大家并不接受,“平台出错却让消费者买单,乐友方面也没给出其他解决方案。”

    据了解,乐友品牌所属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乐友全国门店700余家,遍布北京、上海等全国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800万。

    对于王女士反映的问题,乐友品牌的工作人员称,满120元减120元属于奶粉返利券,因为系统问题,用户可以自行领取并下单,但后续平台对这些订单进行了拦截,不予发货。“之前购买过奶粉的用户使用这个优惠券可以正常下单,券的来源也可查,但其他订单会被判定为异常。因为订单量较大,技术人员批量给用户发送短信告知时,可能比较晚。”该工作人员表示,很抱歉给用户带来不便,但没有其他补偿方案。

    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称,用户购买成功后,双方合同已经形成。若订单被单方面取消,用户可以先与平台沟通,“对方如果没有法律规定或双方约定的依据,不愿照常发货的话,用户可以向平台所在地进行投诉。”

    关键词:优惠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