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信新相映走进辽阳西路社区 暖冬便民服务受居民欢迎
  • 信新相映走进辽阳西路社区 暖冬便民服务受居民欢迎

    时间:2022-12-23 09:59:54  来源:  作者: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磨刀服务。 (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磨刀服务。 (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信网12月23日讯 (首席记者 丛黎)近日,为满足居民们对于磨刀便民服务的需求,信新相映公益平台携手志愿者走进市北区辽阳西路社区永吉路网格,现场前来的居民们备足了需要打磨的刀具,志愿者合理安排时间和顺序,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记者了解到,对于老旧小区,大多数老年住户的子女不在身边,日常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难题”,对于公益便民服务需求相对较大,志愿者提供的磨刀、理发、维修小家电等,都十分受老年居民的喜爱。临近过年,很多居民反映家里的刀剪不锋利,为了不耽误居民们准备美味佳肴,平台联合志愿团队,为居民们开展了这场磨刀专场服务活动。

    此次提供磨刀服务的志愿者依旧是一位老熟人,来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第三分公司工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盛剑已经准备就绪,一个工具包,两台机器是他的必备。“这边我经常过来,居民们很多都认识我,大家像朋友一样,氛围也很好,每次虽然任务量比较大,但速度和效率也一直在提高,服务的居民也越来越多,心里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盛剑告诉记者。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有序前来,错峰参加,配合程度很高。“我们听通知说今天有志愿者过来磨刀,可高兴了,这么冷的天,志愿者还专门跑过来,每次都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有了这些热心的小伙子,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家住附近的居民栾女士说。

    此外,还有的居民帮邻居带了好几把刀具过来,由于信新相映多次走进该社区,居民们对此志愿服务不仅评价很高,也十分信任,志愿者凭借自身娴熟的技能,不辜负前来的每一位居民的信任,从机器到打磨需要的耗材,每一次都会备好足足的量,用心服务好大家,也是高品质公益便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关键词: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