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雷神科技登陆北交所 青岛境内外上市公司扩容至79家
  • 雷神科技登陆北交所 青岛境内外上市公司扩容至79家

    时间:2022-12-24 09:51:38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 记者 王晨瑜)12月23日,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正式登陆北交所,成为青岛市第4家北交所上市公司。至此,青岛市境内上市公司数达到64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9家。

    作为海尔集团投资孵化的第一家创客公司,雷神科技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于崂山区,是国内知名的高性能专业化计算机硬件设备商,主要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外设及周边,目前已形成“雷神”和“机械师”两大核心品牌及产品系列。雷神科技本次IPO发行新股1250万股,募集资金3.125亿元,将主要用于品牌升级、总部运营中心和产品开发设计中心的建设以及硬件产品开发设计等项目。

    近年来,青岛市企业上市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呈现出上市公司数量快速增长、上市后备资源丰富、上市公司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势头,形成“上市一批、待审一批、辅导一批、培育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截至目前,青岛市今年新增7家上市公司,另有5家企业过会待发,11家企业在证监会、交易所排队待审,23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