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港口青岛港送温暖 滞港司机在小年夜吃上热饺子
  • 山东港口青岛港送温暖 滞港司机在小年夜吃上热饺子

    时间:2023-01-15 21:29:17  来源:  作者:

    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货车司机的手中 (来源:信网)

    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货车司机的手中 (来源:信网)

    信网1月15日讯 寒冷的小年夜,在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上演了温情一幕——就在万家灯火阖家团圆之际,因受大风雨雪恶劣天气影响,正在港口卸船的进口木薯粉暂停作业,外来驶抵的三十多名大货司机滞留在港,在寒冷的小年夜却感受到了来自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市场团队亲人般的温暖。

    1月14日傍晚,董家口港区北风呼啸,码头上滴水成冰。来港驶抵货物的车队司机们因天气停工。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市场部得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司餐厅赶制水饺,并冒着极寒天气,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每一名货车司机的手中。“今天是小年,尝尝山港的饺子,咱们一起过个年!”一句句朴实的话语 ,顿时让每一名大货车司机的心里热乎乎的 。

    山东港口青岛港送温暖 滞港司机在小年夜吃上热饺子

    就在这个风雪交加的小年夜,在这寒气逼人的码头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货运司机手中传递着,“天寒地冻的时节,来自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的这份温暖、这份爱心,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这些司机铭记在心。”驾驶员刘师傅动容地说。

    一份饺子传递着温暖,一份真情感动着客户。彰显了山东港口青岛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多年来,山东港口青岛港开通“青港热线”、设立来港司机休息室、增设司机封车防坠器,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让每一名来港司机感受到山东港口青岛港的温馨服务,忠实践行着山东港口服务客户的发展使命。(信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