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港口青岛港多措并举 确保春耕物资疏运畅通
  • 山东港口青岛港多措并举 确保春耕物资疏运畅通

    时间:2023-02-17 09:05:10  来源:  作者:

    “超级”轮工作结束归港 (来源:青岛港)

    “超级”轮工作结束归港 (来源:青岛港)

    信网2月16日讯(记者 王馨蕊)2月15日,装载6万吨加拿大钾肥的“超级”轮顺利结束作业,经过4天的奋战,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最终成功接卸进口钾肥27500吨,安全高效完成了本次接卸任务。据了解,这是山东港口青岛港2023年迎来的第二条钾肥进口运输货轮。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就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提出了要求,山东港口青岛港积极发挥物流枢纽作用,利用密集的海上航线和专业的码头设施,以保障春耕农资接卸疏运顺畅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程物流链疏运通道,确保每日2000吨钾肥通过内贸集装箱船、铁路以及公路疏运到内蒙古、河北、山西等内陆城市,满足农民春耕的需要。

    “为了保障国家春耕农资的供给需求,山东港口青岛港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从多方式接卸、专用货场堆码,到公铁双线运输,全面落实农用物资优先靠泊、优先接卸的要求,用‘山港效率’打响‘春耕备耕’保卫战。”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分公司操作部货物保管中心主任王鲁洲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