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一养老院收到月饼和鲜花 全城寻找爱心人士为道谢
  • 青岛一养老院收到月饼和鲜花 全城寻找爱心人士为道谢

    时间:2023-09-02 19:13:54  来源:  作者:

    信网9月2日讯 凌晨时分,三名小伙子,驾车来到位于福州北路上的青岛圣德嘉康养老院,他们从车上搬运下20多箱月饼和满满一大箱的鲜花,悄悄地整齐码放在养老院的门前,便悄然离去。“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收到这批特殊慰问品的侯建媛院长说,院方想寻找到这三位可爱可敬的小伙子,代表老人和一线的医护工人员向他们表达感谢!

    青岛一养老院收到月饼和鲜花 全城寻找爱心人士为道谢

    三名小伙子是9月1日凌晨两点多,开着车来到青岛圣德嘉康养老院的。从院区的监控上可以看出,这三位年轻人的年纪大约在20多岁,他们将装在车上的月饼箱逐一搬下车,而后整齐地码放在养老院的门口。他们虽然小心翼翼怕惊动了熟睡的老人,但还是被保安人员发现。当保安人员询问他们的来历时,他们只是说,快过中秋节了,这些月饼和鲜花是他们慰问老人和医护工人员的心意。当保安人员询问他们的姓名时,三位年轻人笑而不答,转身开车离去,消失在了夜幕里。

    “此前,也有许多热心人,将慰问品悄悄留下后,不辞而别。”青岛圣德嘉康养老院院长侯建媛说,每逢佳节,都会有一些来自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向养老机构捐赠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慰问品,其中有不少好心人,做了好事不留名。他们在敬老爱老的同时,也在向长期工作在养老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护理人员表达着敬意。侯院长表示,他们会把收到的24箱月饼及鲜花,分赠给院区的老人和医护工人员,让全院的老人们和员工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社会上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是尊老敬老这一美德的传承,也是对于我们养老工作的肯定。我们希望找到这三位小伙子,表达我们的谢意。”侯院长说。(信网记者)

    关键词:养老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