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已调拔各类救灾物资15000余件(套)至米林灾区
  • 西藏已调拔各类救灾物资15000余件(套)至米林灾区

    时间:2018-10-20 21:13:46  来源:  作者:

    自治区已调拔各类救灾物资15000余件(套)

    即日起对米林县派镇方向实施交通管制

    区财政厅向林芝市预拔的救灾专款1亿元已到位

    本网林芝10月19日电(记者 孙开远)在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救灾工作前线达林村安置点,据林芝市民政局长柏平介绍,截至今天上午,自治区、林芝市、以及米林、墨脱两县共紧急调拨各类救灾物资15000余件(套),目前大部分物资已经到位,另有部分物资也正在运输途中。

    柏平告诉记者,米林县有安置点3个,目前达林村安置点已搭建帐篷40顶,预计将安置群众107人,另外两个安置点也将尽快安置直白、玉松两村群众110户,350人;截至18日晚,墨脱县已转移群众3166人,分别被安置在18个安置点上,这些安置点已搭建帐篷221顶。以上安置点已经过国土部门地质灾害风险评估,完全符合救灾安置的要求。

    按照自治区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工作前线指挥部关于强化物资保障,重点保障群众吃、穿、住、盖、照等需要的要求,民政部门按每人一件棉衣、一套被褥以及充分供应各类食品等标准发放救灾物资,确保受灾群众确保群众平稳过渡,安稳过冬。

    为了更加方便救灾人员物资进入,进一步提高抢险救灾效率,一线指挥部决定:自即日起,对米林县派镇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对于救灾车辆及返乡人员之外的车辆一律劝返。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林芝加拉村雅鲁藏布江堰塞湖应急抢险救灾工作,18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向林芝市预拔的救灾专款1亿元也已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