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建行举办“金智惠民供应链融资培训班”
  • 建行举办“金智惠民供应链融资培训班”

    时间:2019-11-13 19:16:35  来源:  作者:

    建行西藏分行副行长张连国致辞。记者 德央 摄

    为深入贯彻供应链创新国家战略,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11月8日,建行西藏区分行举办“2019年建行大学金智惠民供应链融资培训班”,邀请供应链金融专家为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小微企业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供应链金融的广阔前景、对普惠和小微民营企业的积极意义、供应链融资产品在企业中的运用等内容,参会人员120余名。

    培训班现场。记者 德央 摄

    据悉,此次金智惠民供应链融资培训是建行西藏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供应链金融创新,提升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积极响应。据了解,建设银行网络供应链业务主要围绕核心企业,通过对链条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信息的掌握,提供从链条起始端到链条末端的全面资金支持,让金融服务的活水贯穿于链条的全场景、全流程。从而实现“双大”对“双小”的带动和促进,完成用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来解决社会的痛点、难点问题。

    现场客户提问。记者 德央 摄

    建行西藏分行副行长张连国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区内不同经济成分、不同规模的企业积极参与国家在藏重点项目建设,在西藏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承当了应尽的责任,做出了卓越贡献。小微民营企业已成为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发展、带动和促进就业的重要载体,也成为银行重要的和最具成长性的合作伙伴。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加强对社会各界特别是核心企业、小微民营企业的供应链金融知识和产品普及,让大家了解建设银行有实实在在金融工具和金融产品,来满足企业在不同场景、不同环节的融资需求;也诠释建设银行正在用具体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地方建设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也是分行党委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