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净土产业协会成立
  • 拉萨市净土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8-11-17 17:56:32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15日讯 (记者 鹿丽娟 实习生 李文浩)近日,拉萨市净土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城关区智昭产业园区召开,此次大会得到了40多家从事净土健康产业的相关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积极响应和支持。

    首届协会负责人采用举手表决的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

    拉萨市净土产业协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拉萨市净土产业的社会影响力,规范拉萨市净土产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各种安全资讯、评估、培训、考察、交流学习等服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协会将从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企业的合法权利出发,以“服务、创新、求实、协作”精神为企业服务,提高行业的管理水平,推动行业的协调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