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哲学社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 西藏自治区哲学社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时间:2019-02-16 17:46:41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2月15日讯(记者 廖云路)记者从自治区社科规划办获悉,2019年度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启动,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可在3月31日之前通过所在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自治区社科规划办。

    据了解,项目申报人需在自治区(含自治区驻内地办事机构)工作。项目选题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等,为西藏稳定发展生态三件大事提供决策咨询和理论支撑。

    今年自治区哲学社科专项资金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资助额度为10至12万元(研究报告类资助额度为10万元,专著、译著类资助额度为12万元)。项目最终成果要求在3年内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