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检查涉旅场所消防安全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检查涉旅场所消防安全

    时间:2019-03-26 19:17:08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肖暄)近日,拉萨市旅发委、交通运输、质监、消防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旅游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着力净化涉旅场所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组紧盯全市宾馆饭店、集散中心及餐饮场所等游客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各场所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是否明确,内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定期检查维护,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每日防火巡查和定期全面检查制度是否落实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依法督促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场所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和制度落实,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组织员工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提高单位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