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提档升级 尼木吞巴景区暂停开放
  • 提档升级 尼木吞巴景区暂停开放

    时间:2019-05-14 21:16:5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洪西)近日,西藏文旅集团旗下尼木吞巴景区提档升级EPC一期工程项目开工典礼在尼木吞巴景区举行。据悉,位于拉萨市尼木县的吞巴景区,与布达拉宫、吐蕃故都并称“西藏文化三极”,加之景区内有田园花海、古树林、温泉,被列为全国特色旅游小镇。

    开工典礼现场,尼木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表示,吞巴景区提档升级项目是该县调整经济结构、壮大支柱产业,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加快推进“现代尼木三步走”总体布局和“四产业两园区”发展布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尼木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吞巴景区EPC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额为4480余万元,一期工程将对吞弥故居、藏文字博物馆、游步道、吞巴庄园、景观绿化、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进行提升改造,拟于今年9月底建设完成。

    西藏文旅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国洪表示,公司将秉持“宣传新西藏、传承藏文化”的宗旨,精心改造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深入挖掘藏文起源之地、水磨藏香之源的深厚文化内涵,推进文化与产业相融互动、景区与村民相互支撑。

    另外,受吞巴景区提档升级EPC一期工程建设的影响,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自5月10日起,景区暂停营业,停业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参观活动,游客不得擅自进入景区,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