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组团式”援藏结硕果
  •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组团式”援藏结硕果

    时间:2019-07-01 21:26:2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6月24日讯(记者 龙会琴)2016年以来,湖南省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大力开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先后选派14名优秀医务人员“组团式”援助山南市桑日县人民医院,有效提升了该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造福当地各族干部群众。

    图为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援藏专家在查房指导。

    2016年5月,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与桑日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医疗技术对口支援帮扶协议”,开始了为期五年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4年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援藏团队与时俱进,建章立制,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发挥“传帮带”作用,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指导桑日县人民医院医生开展保胆取石术、多指畸形矫形术、阑尾切除术等手术600余台,组织教学查房200余次、业务培训90余次、全院会诊100余次。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还援助骨科手术内固定材料、手术器械等5000多件。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援藏专家在指导创建评审工作。

    今年是桑日县人民医院创建等级医院评审的关键之年。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6名援藏专家正在全力支持桑日县人民医院的创建工作,努力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卫生队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