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2019年拉萨雪顿节开幕
  • ​2019年拉萨雪顿节开幕

    时间:2019-08-31 18:48:12  来源:  作者:

    2019年拉萨雪顿节开幕

    白玛旺堆宣布开幕 林书成王峻多吉次珠卓嘎出席

    本网拉萨8月30日讯(记者 鹿丽娟)雪域欢歌庆雪顿,幸福拉萨展新颜。8月30日晚8时,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内流光溢彩,夜幕之中宛如群星降落,空气中飘散着酸奶的醇香,各族各界群众掩饰不住内心的热切希望,翘首企盼着一场雪域文化盛宴的开启—— “欢乐中国雪顿·美丽幸福拉萨”中国拉萨雪顿节开幕。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宣布开幕。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卓嘎出席。

    晚会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引人入胜、高潮迭起,雪顿节开幕式演出分为《雪顿盛歌》《五彩华章》《格桑天韵》《神州同庆》四个部分。在保留传统雪顿节的节目的同时,加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主题内容,全场将“中国红·雪顿白”作为关键词贯彻呼应“欢乐中国雪顿·美丽幸福拉萨”的主题。

    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观众激情澎湃,台下观众不停地挥动手中的小国旗,台上灯光不断变幻与台下观众手里的小国旗交相辉映,将整个现场变成一个绚烂多姿的世界。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今年共有460多名演员参加开幕式演出,是历届人数最多的一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