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异彩纷呈
  • 城关区: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异彩纷呈

    时间:2019-08-31 18:53:03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8月28日,拉萨市城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辖区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运动夕阳红”主题城关区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180余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参加了这次集娱乐、健身和趣味为一体的活动。

    定点投篮项目。记者 德央 摄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定点投篮、吹乒乓球、筷子夹球、足球保龄、投圈、踩气球、蒙眼喂食、纸上传情八个项目,让老干部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运动会上大家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个个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充分展现出老干部们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

    吹乒乓球项目。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此次活动根据比赛项目类别,每个项目均设立了1-3等奖各一个,按参赛选手成绩排名发放了奖项。同时,为保护老同志们对活动的积极和热情,不在排名内的参赛选手均由区委老干部局发放了活动纪念奖一份。

    踩气球项目。记者 德央 摄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城关区广大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最后,老同志们带着胜利、带着友谊、带着健康,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合影留念。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城关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城关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精准化服务水平,着力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持续将退休老干部引导到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上来,引导到安度晚年幸福生活上来,切实搭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活动平台,有效展现城关区广大退休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夕阳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