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 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8-31 19:22:31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裴聪)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近日,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走进统建社区、吉崩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城关区检察院干警针对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围绕未成年人容易涉及的四大典型犯罪、性侵害犯罪、校园欺凌等内容,结合近年办理的一系列真实、典型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例,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危害及预防措施,提醒家长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并教他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最后向孩子们发放了法治宣传册、纪念玩偶、U盘等礼品,活动受益人数达100余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