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大学生高福瑞创业小记:创业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 大学生高福瑞创业小记:创业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时间:2019-09-05 18:00:09  来源:  作者:

    大学生创业现在已经不再是稀奇事了,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选择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尤其是90后大学毕业生,在创业舞台上掀起了新一轮热潮。

    高福瑞是一名典型的90后,2010年从东华大学毕业后,他没有从事和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而是选择了创业。

    “大学毕业后一开始我很想从事设计方面的工作,可是因为觉得当时国内服装设计抄袭比较严重,自己想有所作为,改变这样的情况。”高福瑞说,当时自己在上海开了一家互联网公司,但因为创业初期没经验,项目超出预算、被迫终止。

    第一次创业失败后,高福瑞并不甘心,先后又开了好几家公司,虽然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2016年初,高瑞来到拉萨,在八廓街里开了第一家藏服体验馆,回到了他最初的梦想。

    一开始,高福瑞跟合伙人自己动手做藏服,买藏服,还从西藏各地搜集了很多各式各样的藏服。

    “以前我去日本、韩国的时候看到他们那边有很多服饰体验店,我就想为什么不给藏服也做个体验馆呢,而且藏服比韩服、和服都漂亮得多,而且每个地区的藏服设计风格也不同。”

    高福瑞觉得藏服既美观又实用,希望让更多的人喜爱藏服。从一开始自己设计衣服,通过小成本做藏服租借,到如今他的“第七意识藏服体验馆”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高福瑞觉得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真正获得了成功。

    如今,除了藏服租借外,高福瑞的藏服体验馆还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为客人拍照,按照客人的要求真正的满足他们的需要。

    “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在拉萨开一家藏服体验馆旗舰店。”高福瑞信心满满地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