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第五届“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暨“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第五届“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暨“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5 18:00:21  来源:  作者: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向摄影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近日,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第五届“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暨“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完美落幕。此次大赛共收到摄影作品1865幅;旅游商品设计作品258种,其中实物作品173件,设计图作品85件。

    获旅游商品设计铜奖选手颁奖。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据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介绍,此次大赛在各位参赛者的大力支持下,收集到了涵盖拉萨各类美丽景观图片和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品,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和商家设计的创意作品,探寻到了拉萨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了拉萨各族人民建设美丽家园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加快了拉萨旅游产业发展的步伐。

    荣获旅游商品设计银奖的大学生创业者罗拉。记者 格桑伦珠 摄

    罗拉是绿翩翩糌粑糊贸易有限公司的法人,他从上大学的时候就萌发了糌粑糊产品研发的想法,2018年大学毕业后,全身心投入到糌粑糊的研发中。“作为创业者,展览比赛是很好的自我推介平台,通过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推广了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我们。”

    部分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据悉,近年来,拉萨旅游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也开展了诸多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其中,一年一度的旅游摄影大赛及商品设计大赛已成为推介拉萨旅游资源的一种重要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